学院参加国家职业教育快递运营管理专业教学资源库项目建设启动会

时间:2018-10-11浏览次数:1426

本网讯 (工商管理学院 黄蕊) 925-28日,国家职业教育快递运营管理专业教学资源库项目建设启动会在浙江桐庐召开。我院副院长宫恩龙、教务处处长唐文君、财务处处长曲海娟等作为主要参建单位代表参会。

国家邮政局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任张小宁在讲话中指出,快递运营管理专业教学资源库是全国第一个由教育部部本专项经费支持的邮政快递类专业建设项目,资源库的建设对提高快递职业教育人才培养质量、提升邮政行业从业人员素质、促进邮政行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他强调,各单位要强化大局意识、担当负责、加强协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教学资源库建设目标,为行业培养高素质人才提供有力支撑。同时,依托教学资源库建设,希望各参建单位多出教育教学改革成果,培育一批骨干教师和人才,为专业人才培养集聚潜能。

会上,宫恩龙代表我院参加了子项目签约仪式,物流管理专业负责人黄蕊对资源库子项目前期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

国家快递运营管理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是我院优质校建设的重点项目,项目自开展以来,先后成立了专门的工作团队,制定了资源建设标准,多次调研及研讨,圆满完成前期建设各项工作。下一步,学院将以资源库建设为抓手,通过优质教学资源的共建共享,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教师整体素质,助推我院优质校建设。

(通讯员:潘华南 审稿:曲萌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108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