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王建宝到二级学院调研招生工作

时间:2018-10-11浏览次数:1048

本网讯 (招生就业办公室 张承业) 我院2018年招生录取工作已圆满结束,为科学合理制定2019年专业招生计划,并着眼2020年“专业+学校”高考志愿填报改革,近日,学院副院长王建宝带队深入各二级学院调研招生工作。

在招生就业办公室的协调下,各二级学院积极配合,部门负责人、就业办主任、专业教研室负责人认真参与调研座谈。调研既有专业层面的定位和剖析,开展纵向与横向对比,审视专业发展的优劣势,提出专业招生诉求;也有二级学院层面的招生总结和展望,整体分析专业发展及招生计划调整的方向,形成各二级学院专业调研材料。座谈中,招生就业办公室通报了2018年招生划片任务完成情况,解释了2018年招生专业录取流程,并围绕广大老师关心的2020年高考志愿填报方式、招生录取方式改革作了说明。

此次招生工作调研是在山东高考改革的大背景下开展的,旨在传递改革政策,未雨绸缪,明确各专业招生计划调整方向,鼓励广大老师更积极、更有效地投身招生宣传工作中去。最终,招生就业办公室将撰写完成《学院招生专业调研分析报告》,为学院后续政策制定提供依据。







(通讯员:付曙光 审稿:冷雪艳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108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