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赴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开展对标交流学习

时间:2018-10-10浏览次数:793

本网讯 (工商管理学院 刘进涛) 为贯彻学院“教学创先争优工程”,落实高质量发展根本要求,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近日,工商管理学院会计、财务管理、金融管理专业负责人及骨干教师在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刘进涛的带领下赴山东外贸职业学院进行对标交流学习。

交流中,山东外贸职业学院财会金融系主任陈丽围绕专业师资、招生就业及校企合作等内容作了详细介绍,特别是灵活的校企合作模式和完善的职业技能大赛组织与政策保障体系值得借鉴学习。刘进涛介绍了我院工商管理学院会计、财务管理、金融管理三个专业的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就专业建设与发展、精品资源共享课程、职业技能大赛与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交流。

为有效推动专业建设,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各专业全面展开调研,确定专业对标院校进行交流学习,为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提供参考,推动专业教学再上新台阶。

(通讯员:潘华南 审稿:曲萌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108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