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本学期学生安全日常管理专项检查

时间:2018-09-30浏览次数:731



  本网讯(学生工作处 孙毅)9月30日上午,学院副院长刁洪斌与学生工作处、安全保卫处的负责同志前往各二级学院对本学期学生安全日常管理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刁洪斌详细查看了各学院本学期至今的班会记录,指出各学院安全教育记录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刁洪斌强调,学生安全工作是学校重点工作,相关部门和各学院要进一步加强学生的安全教育和宣传力度,始终将学生的人身和财产安全放在首位;要高度重视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在做细做实的基础上各学院要取长补短,共享好思路、好办法、好措施,持续提升管理水平;要加大安全隐患的排查力度,严防火灾等安全事故发生,确保校园平安和谐稳定。

  本次学生安全日常管理检查,是根据学院《关于加强学生安全教育的通知》和学期初学生工作会议进行的一次针对性检查,对推动全院学生安全和教育、强化安全意识和管理工作起到积极作用。今后,学院将进一步完善学生安全教育管理机制,加强学生的安全教育管理,形成长效化的安全管理机制,确保学生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通讯员:王巍娟 审稿:赵明富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9月30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