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二党支部以党小组形式召开岗位廉政教育专题会议

时间:2018-09-30浏览次数:2501




  本网讯(机关第二党支部 衣文娟)日前,机关第二党支部以各党小组为单位组织开展岗位廉政教育专题会议,落实学院《关于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要求。

  各党小组通过多种形式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等党纪法规、政策文件。其中第一党小组以业务模块为单位,认真进行岗位风险点排查;第二党小组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对日常工作中存在的廉政风险点进行了深入分析;第三党小组创新学习形式,以信息化为手段,运用对分易网络平台建立廉政学习专题模块,并对学习成效现场检验,提升学习效率;第四党小组重点学习警示教育活动,使党小组成员深刻认识到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第五党小组结合问题风险点进行剖析,有针对性的做好预防和整改工作。

  通过本次岗位廉政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党员作风建设,提升了党员理论水平,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责任目标,增强了廉政意识,也为下一步各部门开展工作的提供了有效指导。

 

(通讯员:刘大川 审稿:曲洋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9月30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