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9年预算编报暨优质校建设资金情况说明会

时间:2018-10-08浏览次数:901


  本网讯(财务处 于昆)9月29日,学院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预算编报暨优质校建设资金执行工作会议。党委书记李达出席会议并讲话,副院长刁洪斌,各部门负责同志、优质校重点建设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达对学院预算执行、编制及优质校建设重点项目的推进情况给予了肯定,要求各部门按要求严格执行2018年预算,科学准确、严谨高效的编制好2019年预算,要分清轻重缓急,抓紧落实优质校建设项目,确保资金执行有效、高效、到位。

  财务处处长曲海娟作了2018年学院预算执行情况汇报,说明了2019年编报预算的应关注的问题。财务处袁萌对学院优质校建设资金的执行情况进行了分析说明。

  下一步,财务处将根据省教育厅、财政厅和学院要求,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的重要建设,为学院发展和推进优质高职院校建设做出贡献。

 

(通讯员:于昆 审稿:曲海娟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9月30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