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18-09-21浏览次数:3031



  本网讯(党委宣传部 于克晓)9月21日上午,学院在体育场举行2018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潜艇学院副院长毕庶晶,海军潜艇学院训练基地训练处处长张建国,新生军训团团长杜韫博,学院党委书记李达,院长姜玉鹏等学院领导班子,各二级院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教师代表及参训学员和教官参加大会。大会由副院长刁洪斌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全院受训学生步伐整齐、热情高涨、口号嘹亮,进行了精彩的军训会操表演。他们英姿飒爽,目光坚毅,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奋发昂扬的斗志与勇于拼搏的精神。

  部队首长在会上作了讲话,充分肯定了我院新生在军训中养成的坚韧不拔、吃苦耐劳的精神,希望同学们以军训为契机,不断增强国防观念和组织纪律观念,学好知识和技能,练就过硬本领,为实现人生价值执着前进。

  李达在会上讲话,代表学院向部队首长、承训教官以及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向顺利完成军训的全体新生表示热烈祝贺。他认为2018级新同学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饱满的精神风貌和高昂的奋斗意志,经过军训的磨练,同学们强健了体魄,磨砺了意志,增强了阳刚之气,在思想上、作风上,得到了很好的锻炼和很大的提高。他希望同学们珍惜军训成果,发扬革命军人的优良传统和吃苦耐劳、团结上进、永不放弃的进取精神,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社会需要的高素质、技能型、职业化的优秀人才。

  会上,李达代表学院向部队首长赠送锦旗,表达学院对承训部队的崇高敬意,感谢部队首长和承训官兵对我院新生军训、国防教育、思想政治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帮助。

  大会对此次军训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党委副书记于敏宣读了获得军训标兵排、内务标兵排、优秀助教、军训标兵名单,与会领导为获表彰的单位代表颁奖。

  军训学员代表、烹饪学院米亚涛同学在大会上发言,感谢在军训中辛勤付出的教官与老师们,表示要把远大抱负落实到实际行动中,让勤奋学习成为青春飞扬的动力,让增长本领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以实际行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现贡献力量。

  至此,我院2018级新生军训圆满结束,随后将正式开启专业和技能学习。













(通讯员:于克晓 审稿:陈赞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9月2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