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全省技能大赛动员会

时间:2018-09-13浏览次数:2207


  本网讯(教务处 宋玉莉)9月11日,学院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动员会议。学院副院长宫恩龙出席会议,各参赛二级院部院长(主任)、各赛项负责人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唐文君主持。

  宫恩龙强调,学院历来重视技能大赛,参与职业院校技能比赛是学院发展的需要;是提升专业竞争实力,提高学院办学质量的需要;是学院内部教学整改、实现优质校建设的需要;技能大赛参赛水平是专业教师综合能力、学院办学整体实力的集中体现。针对大赛备赛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宫恩龙要求各参赛赛项要保持指导教师团队稳定,要多钻研、勤思考;各赛项要进入“常备”模式,精心备赛;各赛项要巩固优势、攻克难点,要振奋精神,增强信息争取取得夺金新突破。

  唐文君对大赛参赛工作做具体部署,指出各赛项要从参赛计划、组队要求、训练安排等各个方面完善各赛项目标计划;各赛项要注意学习成功赛项培训的体制方法,纳为己用;要发挥各二级学院的能动性,针对具体问题,统筹解决,争取各参赛赛项取得好的成绩。

  各参赛二级院长(主任)及各赛项负责人从参赛基础、选手选拔、参赛训练、预期目标等方面进行了发言,介绍了训练准备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指明了努力的方向,同时对相关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

 

(通讯员:刘大川 审稿:唐文君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9月1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