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风汉语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裁李劲松一行来学院交流访问

时间:2018-09-13浏览次数:2276


 

  本网讯(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邵常恩)9月11日上午,唐风汉语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裁李劲松、职业教育业务总监庄雷、高级院校合作经理王秀青一行来到我院交流访问。学院党委书记李达、党委副书记于敏、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周莉在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实训中心多功能厅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会谈中,李达对李劲松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客人们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概况、专业设置、办学特色及国际交流等情况。李达对唐风汉语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运营模式表示认可,他说,学院瞄准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酒店业全科型职业教育品牌,近年来围绕“一带一路”倡议不断努力,结合校内优势专业和优质的教育教学资源,在国际交流方面取得了新的突破,国际影响力和知名度不断提升。他提出,双方应在互惠共赢的基础上选取一个合作点,脚踏实地地开展实质合作,形成青岛乃至山东职业教育自己的特色品牌。

  李劲松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表明与学院围绕“一带一路”倡议开展中泰职业教育合作的意愿。庄雷向学院领导重点介绍了互联网+“一带一路”中泰职业教育国际合作方案,通过“平台—友好校—互联网+”国际教育联盟三步走模式,促进中国教育的信息化与国际化。



  来访期间,李劲松一行先后参观了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实训中心、烹饪学院、工商管理学院菜鸟驿站,并现场观摩了烹饪学院学生的上课情况,对我院出色的办学成果、完善的实习实训设施、高质量的师资队伍、高涨的学习氛围等给予了高度评价。

  下一步,学院将与唐风汉语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进一步对接,共同为教育对外开放发展、推动“一带一路”国家教育领域国际合作贡献力量。

 

(通讯员:邵常恩 审稿:周莉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9月1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