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喜迎2018级新生入学报到

全员全程全方位 风正帆悬再起航

时间:2018-09-09浏览次数:2499



本网讯(党委宣传部 于克晓)年少今开万余卷,万里声名入学来。98日,学院2018级新生入学报到工作全面展开,来自全国各地的学子们满怀喜悦和憧憬走进我院,开启崭新的大学生活。

全员迎新:工作开展全员参与

为了营造喜迎新生的良好环境,学院各个部门统筹兼顾、周密部署全员参与。招生就业办公室总体协调,及时解答学生报到疑问。党政办公室和团委安排迎新接站班车调度、志愿者服务,学生和家长感受海斯曼人的热情;党委宣传部和各二级院部结合专业特色营造良好校园文化氛围;教务处严格入学资格审查财务处便捷费用收取总务处保障水电供给、医疗保障教育信息中心全程保障网络迎新系统畅通安全保卫处重新规划行车路线、加强校园秩序维护,学生工作处开辟绿色通道,确保每一位同学顺利入学迎新期间,各部门通力合作密切配合,确保学院迎新高效有序、有条不紊,展现了全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赢得了新生和学生家长的一致好评。

全过程迎新:服务新生细致入微

学院从迎新接站、报道流程、氛围营造、后勤服务等各个环节都做了针对性安排,在火车站、汽车站等场所安排班车、志愿者进行接站,班车上安排了海斯曼讲解队向新生讲解青岛的风俗人情、著名景点和学校的基本情况。新生到校后由各学院进行分流,各二级学院精心设置迎新点,分别设立了专业介绍栏、家长休息区、行李寄放处等区域,并在醒目位置提供免费饮用水,做好新生的引导服务等各项工作。学院利用暑期对新生宿舍进行了升级改造,将新生生活用品直接送到每一位新生床上,得到家长和新生的点赞。

全方位迎新:精彩校园完整呈现

文化滋养心灵,文化涵育德行,文化引领风尚。学院充分利用迎新平台,以校园广播、广告展板、宣传视频、微信推送等媒介向来来自全国各地的新生家长展示学院历年来在教育教学、技能大赛、学生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微笑文化、爱心实力责任的校风和勤真灵雅的校训得到了家长的广泛认同,提升了学院的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

据统计,截止到9日上午10时,我院已经正式报到学生5014人。学院随即开展了新生入学教育,精心策划开学典礼和新生军训。
















(通讯员:于克晓 审稿:陈赞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98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