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和南澳技术与继续教育学院签署姊妹校合作备忘录

时间:2018-07-20浏览次数:1191

  

  

本网讯(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邵常恩)718日下午,山东省南澳州合作项目签约及揭牌仪式在山东大厦举行。在山东省副省长任爱荣、澳大利亚南澳州贸易旅游投资部部长李麒伟(David Ridway)、学院党委书记李达的见证下,我院院长姜玉鹏和南澳技术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娜(Alex Reid)签署了姊妹校合作谅解备忘录,这也是此次签约项目中唯一的中澳职业教育项目。

  

  

当日上午,山东省-南澳州职业教育研讨会在济南山东大厦举行,此次研讨会是应山东省政府邀请,李麒伟(David Ridway)率团访问山东期间的一项重要活动。山东省教育厅副厅长白皓、职业教育处处长梁斌言、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江雨及我省24所职业院校的代表参加此次研讨会。会议期间,学院党委书记李达与南澳技术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娜(Alex Reid)就深化两校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达成广泛共识。学院党委副书记于敏在会上作了题为立足中澳职业教育国际合作,培养国际化服务型人才的发言。

  

  

此次活动是我院与南澳技术与继续教育学院交流合作过程中一个新的里程碑,为两国职业教育的国际化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李麒伟(David Ridway)部长致辞中多次提及我院与南澳职业技术与继续教育学院的合作项目,是南澳州与山东省职业教育合作的第一个落地和最富有成果的项目。

我院与南澳技术与继续教育学院与合作3年来,两校进行互访7次,涉及到院级领导、中层干部和专业教师,21名教师参加澳大利亚TAE40116四级证书培训项目,申办并获批中澳酒店管理专业中外合作项目一个,签署3年合作行动计划。我院的合作经验和成果得到南澳州政府和山东省教育厅的高度评价。

 

(通讯员:邵常恩 审稿:周莉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720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