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平安留学”系列行前培训总结汇报会

时间:2018-07-12浏览次数:1599

  

  

本网讯(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孙丽艳)近日,为总结“平安留学”系列行前培训成果,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组织下学期赴境外学生在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实训中心开展了“平安留学”系列行前培训总结汇报会。

同学们以所赴境外院校分为不同组别,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行汇报。同学们围绕留学适应力测评、学生境外实习工作案例分析及见闻分享等多个板块的学习进行了总结汇报。同学们在汇报中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行前培训,增强了自己的安全意识,掌握了安全防范与应急处置能力,消除了即将面对新的环境的恐惧感,使自己能够尽快适应境外的学习和生活。

经过小组汇报、评委问答等环节的比拼,最终,下学期赴韩国彗田大学学生团队获得冠军、赴韩国济州观光大学学生团队获得亚军、赴韩国湖南大学与全州大学学生团队获得季军,评委老师们现场为获奖同学颁奖,并寄语各位同学认真总结吸收此次行前培训的精髓,不负学校与老师的期望,在未来的留学道路上不畏艰难、勇往直前。

  

  

据了解,“平安留学”系列行前培训已经举办了十届,在之前培训基础上,为进一步完善流程,更好总结培训效果,总结汇报会应运而生,展现了我院对出境学生的严格管理和高质量服务,为学生提供更专业、更具针对性的行前培训服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通讯员:邵常恩 审稿:周莉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7月1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