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18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时间:2018-07-11浏览次数:1373

  

  

本网讯(团委 张素愚)79日,学院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特举行2018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学院党委书记李达,副院长刁洪斌出席仪式。

  

  

仪式上,李达为社会实践团队授旗。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成长成才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今年,学院共组建18支院级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涉及山东省教育厅“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团省委“千村行动”,学院重点实践活动等各级项目类型。

刁洪斌做动员讲话,他阐明了暑期社会实践对学院发展及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意义,并要求参与社会实践的全体师生要坚定理想信念,磨砺意志品质;理论联系实际,增长青年才干;加强组织领导,树立安全意识;注重宣传引导,扩大社会影响,充分展现我院青年学子积极向上、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

团委书记李柯主持出征仪式,并介绍了学院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筹备及立项情况。

学院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将采取集中组队与分散实践相结合的方式,涵盖社会调研、志愿服务、精准扶贫、政策宣讲等内容确保20174000余名学生全员参与,在参与深度、广度、团队数量、参与人数上均创新高。团委将加强宣传引导,充分利用微信、微博等新媒体和大众传媒等渠道,加强对优秀个人和团队典型事迹的宣传报道。暑期社会实践后,学院将对优秀集体及个人进行隆重表彰。

各二级学院党、团总支书记,暑期社会实践带队老师及学生代表参加出征仪式。

 

(通讯员:张素愚 审稿:李柯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79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