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来华交换生结业典礼

时间:2018-07-11浏览次数:1565

  

  

本网讯(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孙丽艳)7月6日下午,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来华交换生结业典礼在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实训中心多功能厅举行,我院相关负责教师和交换生参加典礼。

活动伊始,学院为交换生们准备了精心制作的视频,回顾了他们在我院学习交流难忘瞬间。身在美国培训的交换生第一任班主任于德江,通过视频方式来了祝福。

交换生班主任李明顺利完成学业的15名交换生颁发了结业证书,并表示祝贺,对他们克服了生活上的种种差异,学习上取得的进步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他们回国后能把在中国的所见所闻所感告诉家人、朋友和同学,让更多的人了解中国了解我院祝愿大家在接下来的学习和工作中一切顺利。交换生们对学院老师们无微不至的关心表示感谢。交换学习期间,他表示不仅学到了丰富的知识,更加深了对中华传统文化的认同感。

据悉,本学期我院共有来自友好院校韩国湖南大学4名交换生以及韩国济州观光大学的11名交换生本次来我院交流是交换生了解中国文化的一个独特窗口,交换生希望日后还能有机会再度来到我,去探索更多中国独特的文化。

  

(通讯员:邵常恩 审稿:周莉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710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