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工程学院举办第三季“工程好声音”总决赛

时间:2018-07-05浏览次数:1132

  

  

本网讯酒店工程学院 娄帅7月4日晚,主题为歌声激荡四十年,改革开放共奋进”的酒店工程学院第三季工程好声音总决赛在学术楼报告厅落幕,酒店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王鹏、全体辅导员和2017级全体同学参加活动。

经过初赛、复赛、复活赛的层层选拔和激烈角逐,最终有7名同学进入总决赛。经过帮帮唱、个人演唱两轮比赛环节,最终,来自2017级建筑工程设备03班的杨金鑫同学荣获第三季“工程歌王”称号。至此,为期一个月的“工程好声音”歌唱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通过本次比赛,传递了校园优质音乐搜寻了青春正能量唱响了奋进新时代,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和特长的舞台,进一步展现了工程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青春风采,充分发挥了校园文化育人、塑人的重要功能。

  

(通讯员:王鹏 审稿:解强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75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