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0名烹饪学子奔赴全国各地实习岗位

时间:2018-07-05浏览次数:1047

  

  

本网讯(烹饪学院 尹明7月2日,烹饪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实习表彰暨实习动员大会,340名烹饪学子奔赴全国各地实习岗位烹饪学院院长王建明党总支书记石增业副院长王志兴及烹饪学院2015级学生代表和2016级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办公室主任尹明主持。

王建明宣读了《烹饪学院关于表彰2015级优秀实习生的决定》并发表讲话,对受表彰的12名同学寄予厚望,希望他们在以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不断创造更好成绩。石增业强调实习人身安全、财产安全及人际关系安全,要求实习生时刻将安全放在首要位置,保证实习工作顺利进行。王志兴从实习专业角度进行了剖析,希望大家要尽快转变角色,听从师傅安排,严格操作规程。优秀实习生代表汤祎铭进行了交流发言,分享了实习经历、收获和感悟。

目前,烹饪学院2016级340名学生实习分配工作全部结束,这次实习分配严格按照教育部等五部门印发的2016《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执行,同时结合学院教务处关于实习教学的要求,经过与实习合作单位充分沟通协调,最大程度地保障学生实习各项权益。 

本次实习共有合作单位62家,四、五星级酒店50家,社会知名餐饮8家,检测机构4家,其中新增四、五星级酒店15家,包括北京颐和安缦酒店上海凯宾斯基广州柏悦酒店等。

烹饪学院实习实训与招生就业办公室后续工作将继续跟进,确保所有学生安全到岗,协助实习单位做好学生业务培训及思想引导工作,保证每一名实习学生都能以饱满的热情和扎实的基本功投入到校外实习工作中去。

  

(通讯员:张会强 审稿:石增业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7月4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