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志愿者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18-07-04浏览次数:1505

  

  

本网讯团委 张素愚6月28日,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志愿者总结表彰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李达,院长姜玉鹏,副院长刁洪斌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党、团总支书记,辅导员及志愿者代表参加会议。

李达高度肯定了我院上合组织青岛峰会的志愿服务工作,指出无论是我院志愿者的专业技能,还是组织管理水平,都通过此次志愿服务工作跃上了一个新的台阶,接下来要加强工作总结、坚持开拓创新,做好做优大学生志愿服务工作,不断推进学院思想政治工作再上新台阶。李达要求各部门要加强总结提炼,打造志愿服务品牌,推动我院志愿服务工作取得新进展,为学院优质校建设贡献力量。

刁洪斌做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志愿者工作总结,峰会期间,我院志愿者承担了多项志愿服务工作,展现了酒管学子志愿服务、青春奉献的风采,赢得了各级领导、国内外来宾的高度评价,他号召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实践活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团委书记李柯宣读表彰决定,经学院研究决定,授予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和烹饪学院为“上合组织青岛峰会优秀组织单位”,徐彩红等687名志愿者为“优秀志愿者”。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教师郭贵荣、烹饪学院教师任玉洁和团委教师吴春雷分别带领新闻媒体中心志愿者、城市服务驿站及校内志愿者代表,共同回顾峰会期间志愿服务中难忘的瞬间,引发在场志愿者们的集体回忆。

自上合峰会志愿者招募以来,我院高度重视,团委及各二级学院团总支精心组织、层层选拔,经过报名、资格审查、培训等环节,广大志愿者承担了青岛国际中心国宴服务、媒体中心餐饮服务、城市运行服务等工作,累计志愿服务时长达到70000小时以上。

 

(通讯员:张素愚 审稿:李柯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7月3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