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开展系列培训活动

时间:2018-07-03浏览次数:979

  

(一)举办第三期大学生职业素养系列课程

  

  

本网讯继续教育学院 曲洋近期,由继续教育学院举办第三期大学生职业素养系列课程在综合实训楼201室正式开课。本次课程技能点亮人生,职教成就梦想为主题,旨在培养学生们的兴趣爱好,提高综合技能素养,成就梦想。

大学生职业素养系列课程以小班化教学,老师手把手教学,指导制作技巧,利用在校学生的晚自习时间上课,课程开设了烘焙、饮品调制、花艺、茶艺、美妆、韩语培训、驾照培训多个培训项目。大学生职业素养系列课程截止目前已经圆满完成了三期的培训课程,累计培训学员500余名,收到了良好的培训效果,也得到参训学员的广泛好评。通过课程培训,培养了学生的兴趣爱好,增强了学生动手实践能力拓展了他们的职业素养和职业技能,实现大学生的全面发展

  

(二)第三期“海斯曼教工学堂”顺利开课

  

  

本网讯工会 继续教育学院)近期,由工会和继续教育学院联合举办的第三期“海斯曼教工学堂”培训班正式开课。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姜玲玲和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曲洋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我院教工学堂系列课程开设以来,得到全院教职工的广泛认可。本期教工学堂开设了“家庭花艺”和“家庭烘焙”两项课程培训,在培训中大家放松心情享受美食交流感情,培训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达到了良好培训效果。

通过“海斯曼教工学堂”的系列培训活动,丰富了教职工的课余文化生活,提升了教职工的生活品味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友谊交流,营造更加和谐的工作氛围,增强学院凝聚力。

 

(三)第七期基础韩语培训班开展韩餐文化体验活动

  

  

本网讯(继续教育学院 曲洋)6月26日,在继续教育学院协调组织下,我院20余名基础韩语培训班的同学在烹饪学院实训室开展了韩餐文化体验活动,活动邀请了工商管理学院教师舒明、韩语外教金廷恩共同参加。活动中,舒和金廷恩进行双语教学,手把手地教同学们制作正宗韩餐料理,让每位同学在体验韩餐料理制作过程的同时,也学习了韩餐食材和烹饪技能中的韩语知识,寓教于乐,课堂学习氛围良好。

在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的大力支持下,随着我院与韩国高校合作的不断加强,我院学生赴韩国留学、进修、就业持续火热,韩语培训让同学们对韩国语言和文化产生了浓厚兴趣,积极参与到我院与韩国姊妹院校的国际交流与合作项目中,受益良多。

  

(通讯员:赵明伟 审稿:曲洋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7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