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杨”面对面工作室举办家长会暨毕业季感恩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时间:2018-07-03浏览次数:591

  

  

本网讯(信息工程技术学院 郭光武7月1日,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小白杨”面对面工作室举办家长会暨毕业季主题感恩教育系列活动。参加毕业典礼的学生家长工作室负责人赵德银、团总支书记王正强全体辅导员毕业学生代表应邀参加活动

赵德银应邀参加毕业典礼的家长代表进行座谈,从实习到就业、从食堂到宿舍、从办学水平到社会美誉度各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征求学生家长们对学校各方面的意见,更加深入了解家长们对学院发展的期望。家长们纷纷表示对学校表示感谢,孩子们在经过三年的学习获得很大进步,同时祝愿学院发展越好越好。

  

  

随后举行了毕业生“感恩老师、相约十年”活动。活动分别进行了“谢恩师”——“赠礼物”——“约导员”三个环节,学生代表向老师鞠躬感恩三年的培养,赠送毕业礼物,并定下“十年之约”,在场师生都深受感动。

  

  

毕业季,收获季也是感恩季。该系列活动注重家长、学生与老师之间有效沟通,一方面实现了家校联动、互通有无、共同培训,另一方面也为学生搭建了一个感谢师恩感恩母校感恩家长的平台,在学院营造了民主和感恩的良好氛围。

  

(通讯员:廖金城 审稿:赵德银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7月3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