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召开实训总结表彰暨实习动员大会

时间:2018-07-03浏览次数:556

  

 

本网讯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周海磊6月28日下午,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在体育馆举行了2017-2018学年实训总结表彰暨实习动员大会。副院长刁洪斌出席活动并讲话,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莉、副院长石媚山、团总支书记郭学道招生就业办公室主任李云鹏和全体辅导员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刁洪斌对本学年的实训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为86名“年度优秀实训生”颁发了荣誉证书。他向即将奔赴全国进行实习的同学送上诚挚祝福,并嘱托学生在接下来的顶岗实习阶段要明确目标、脚踏实地、高瞻远瞩,用爱心、实力、责任去完成自己的实习生涯。

徐莉从自律、以“礼”服人、客观认识社会三个方面对即将进入实习阶段的学生提出了要求和期望。石媚山总结了学院在本年度实践教学组织、实施方面的创新举措和显著成效。

会上,旅游与酒店管理实训中心负责人周海磊和国际交流中心总经理程彬分别对全年度的专业认知体验实训和生产性实训做了总结报告

 

(通讯员:刘芬 审稿:徐莉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 7月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