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梦想 奔向未来——4953名毕业生从这里出发

时间:2018-07-02浏览次数:1740

  

  

本网讯(党委宣传部 李代玉梦想不散场,青春不分离。

离别的歌声响透校园,你们即将离开,就连天空也因此依依不舍下起了小雨。

7月1日上午,学院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在体育场举行,6个二级学院36个专业的4953名学生从这里出发,放飞梦想,奔向未来,踏上新的人生征程,追寻新的人生梦想

  

  

学院党委书记李达:做追梦者、坚守者、奋斗者

李达在致辞中,深情回顾了2015级学生三年大学生活。他说,每年的这个季节,总会是内心复杂的时节有为同学们学业有成的欢心喜悦,也有最好的你们离开的依依不舍,更有为同学们展翅高飞的祝福期许。往昔岁月如流光掠影,令人感慨万千,此时此刻,此情此景,有太多的记忆涌上心头:难忘记帅气的教官、有苦有甜的十天军训……

李达寄语广大毕业生,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做追梦者,要志存高远、胸怀梦想把个人成长发展融入到实现中国梦的伟大进程中,有信念、有梦想、有奋斗、有奉献,不辱时代使命,不负青春韶光。希望同学们久久为功,做坚守者,要不忘初心、坚守梦想,不管遇到什么样的困难,都不要轻言放弃,放下身段、铺下身子、善始善终、善作善成、久久为功。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希望同学们要矢志不渝,做奋斗者,要立鸿鹄志、做奋斗者,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以钉钉子的精神干好每一项工作;希望同学们爱岗敬业,干一行爱一行,干一行精一行,在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希望同学们永葆海斯曼人的奋斗姿态,用踏实肯干、用吃苦耐劳装扮学院这张靓丽名片。

  

  

院长姜玉鹏:为毕业生代表颁授毕业证书,祝贺同学们顺利毕业

经过同学们的刻苦学习、老师们的辛勤努力,2018届毕业生圆满完成了各项教学任务,达到了人才培养方案的有关要求,准予毕业。在优雅的校歌声中,姜玉鹏为2018届毕业生代表颁授毕业证书,并与毕业生一一握手,表示祝贺。毕业生代表精神抖擞、意气风发的走上主席台,郑重的从院长手中接过毕业证书。青春的面孔,洋溢着学成的喜悦,展示着再出发的青春豪情。

  

  

家长代表冯艳:今天是一个值得铭记的日子

工商管理学院15级财贸D1班刘佳璇同学的母亲冯艳女士,作为家长代表参加毕业典礼活动,代表全体家长向为孩子们健康成长付出无数辛劳的学院领导、各位老师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衷心的感谢。叮嘱孩子们,永远不忘母校永远不忘恩师,永远不忘初心,在新的起点上继续努力,谱写好人生新的篇章

  

  

企业代表李子华先生:人生马上要掀开崭新的一页

洲际酒店集团山东、河南区域区域总经理李子华先生,作为企业代表致辞,感恩是人生的大智慧,要时刻怀有一颗感恩的心客观环境总是不完美的,这是一个简单的事实天下古今之庸人,皆以一惰字致败祝愿毕业生在自己未来的人生中,走对路,走好路,都能够收获充实而有意义的人生。

  

  

于友鹏老师:海角天涯心路在,百家廊外月如初

艺术学院于友鹏老师寄语2018届毕业生,三年过去,弹指一挥今天你们就要告别母校,告别无忧无虑的学生时代希望同学们把母校“勤、真、灵、雅”的校训深藏心底,希望同学们把母校“爱心、实力、责任”的校风牢记于心,希望同学们把母校的“微笑文化”传递到周围人的身边。

  

  

许豪同学:这一生都是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的学子

酒店工程学院2015级工程造价6班的许豪同学,回忆三年时光,从懵懂憧憬到意气风发,是学院这片热土培育了我们,带我们走向成熟,教我们学会做人,领会了做事,了解了求知,懂得了共处他表示,无论身在何处,都会牢记母校“勤、真、灵、雅”的校训、“爱心、实力、责任”的校风,因为我们这一生都是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的学子。

  

  

  

学院党委书记李达、院长姜玉鹏、党委副书记于敏、副院长王建宝、副院长商士海、副院长刁洪斌、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姜玲玲、副院长宫恩龙及各院部负责人、教师代表、家长代表、企业代表同2018届毕业生共同见证了这一庄严时刻。副院长刁洪斌主持毕业典礼。典礼现场,学院合唱团与大家一起唱国歌、校歌,运动场hismile微笑的摇篮响起,温暖感人的氛围感染着每一个人。

学院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隆重而不失活泼,充满仪式感和参与感。夏雨中的校园,高高耸立的“穿越门”、一张“重走迎新路”的明信片、“放飞梦想奔向未来”的背景墙,毕业生们在长长的红毯上走过“时空走廊”,一张张图片、一段段文字,讲述着三年的故事;所有毕业班级的毕业照,沿镜天路、晓望路至运动场东门一路铺开,故事里的主角都在;随处可见的师生寄语、彩旗、横幅、合影小景,让雨中清爽的校园如此地温暖动人。

据介绍,2018届毕业生离校工作积极营造充满回忆、温馨的校园氛围,学院学生工作处牵头,各个部门积极准备筹划。本次典礼,特别邀请50名家长出席典礼,见证子女的成长;毕业典礼进行了现场直播,7900多场外观众收看同步直播,QQ校园直播也有4000多人收看。

毕业典礼礼成后,同学们怀揣着梦想,奔向更加美好的未来!

  

(通讯员:于克晓 审稿:陈赞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7月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