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举办红色毕业季“筑梦起航,永葆初心”活动

时间:2018-07-02浏览次数:485

  

  

本网讯(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郭学道)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也是我院2018届毕业生离校的日子,为了让毕业生党员在离校后,始终牢记党员身份,永葆初心,在进入社会后不忘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举办“筑梦起航,永葆初心”红色毕业季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李达出席活动并讲话,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莉、招生实习就业办公室副主任李云鹏、团总支书记郭学道、专兼职辅导员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活动。

  

  

李达向全体毕业生党员赠送党章,他嘱托毕业生党员要做到“心中有信仰、做人有担当、成长有韧性”。他指出,历史洪流,大浪淘沙,唯有信仰坚定者,永垂不朽,不忘初心者,走的最远;每个时代的人有属于自己时代的担当,愿即将踏入社会的同学做一个敢于承担责任,敢于担当的人;人生不如意十有八九,做一个有韧性的人,坦然面对困难、接受困难、勇于解决困难。

徐莉讲述了党的光辉历史,并在这个特殊的日子以特殊的方式祝贺建党97周年,同时祝贺15级的同学们顺利毕业。郭学道带领全体党员重温誓词。学生代表姜入方同学为全体党员献上诗朗诵《我的祖国》。全体党员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

  

  

活动中,全体党员还共同观看了党的光辉历程专题图展,并组织拍摄了“红色毕业照”。时间砥砺信仰,岁月见证初心,愿2018届全体应届毕业生党员立鸿鹄志,做奋斗者,深植家国情怀,直面使命担当,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为祖国和人民作出新的贡献。

  

(通讯员:白星宇 审稿:徐莉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7月2日 )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