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2018年“挑战杯——彩虹人生”山东省职业学校创

新创效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8-06-11浏览次数:1115

  

本网讯(团委 张素愚)近日,由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省科学技术厅、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和山东省学生联合会主办的2018年“挑战杯——彩虹人生”山东省职业学校创新创效创业大赛在山东职业学院成功举办。我院团委积极组织申报,推荐的4件作品全部获奖。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魏鑫、张淑美、栾俊怡申报的《智慧云会计——基于SOP的会计业务流程优化》,以及酒店工程学院学生李卓、张毅、辛煜、胡灿涛、董金凯申报的《基于“航拍实景建模”技术的工程测量工艺革新》获高职组生产工艺革新与工作流程优化竞赛二等奖。酒店工程学院学生胡灿涛申报的《一种倾斜板式翅片》,信息工程技术学院肖永浩申报的《蜓音方言魔术手APP》获高职组创业设计竞赛三等奖。其中,《智慧云会计——基于SOP的会计业务流程优化》被推荐为2018年“挑战杯——彩虹人生”全国职业学校创新创效创业大赛国赛作品。

“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中国高校创新人才培养暨学科竞赛评估”所遴选采用的19国内具有广泛影响力的竞赛项目之一。

在本次“挑战杯”比赛中,我院学生喜获佳绩,彰显了我院学生的创新理念、创效意识和创业就业能力,同时为推动广大学生参与学术科技实践、发现和培养创新型人才、培育“工匠精神”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通讯员:张素愚 审稿:李柯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61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