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获得青岛市高校田径运动会乙组六连冠

时间:2018-06-06浏览次数:959

  

  

本网讯基础部 卢涛)5月30日至6月1日,青岛市高校田径运动会在山东外贸职业学院举行。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我院代表队总分286分获得乙组第一名,实现了赛事六连冠

青岛市高校田径运动会每年举办一届,是高校体育教学、训练水平的检验平台。本届运动会,我院成立了由20名运动员组成的代表队,学院副院长宫恩龙为团长,夏飞为领队,卢涛和路毅为教练员。学院副院长刁洪斌参加开幕式,并到比赛场地为运动员加油助威。

比赛中,我院运动员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我院运动员奋勇拼搏,其中马增昊、李占鹏、李厚杞、张琦在男子跳远、跳高、4X100接力和王格薛建平在女子标枪、800米等项目上获得金牌。夺取六连冠,充分展现了我院体育运动水平,提升了学院的社会影响力。

 

(通讯员:刘景龙 审稿:董瑞虎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6月5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