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扎实推进优质校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时间:2018-04-19浏览次数:1232

  

本网讯(教务处)4月17日,学院召开优质校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重点围绕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申报与第四批省级专业教学指导方案开发工作进行研讨交流。学院副院长宫恩龙出席会议,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烹饪学院以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会。

宫恩龙在会上强调,要高度重视深刻把握教学质量工程项目的重要意义,全力以赴推进国家级现代学徒制试点申报与省级专业教学指导方案开发工作;要珍惜机遇,以项目建设为契机,积极探索实践,实现学院办学实力和竞争力的新提升;要善于学习,仔细领会上级文件精神,准备把握各项工作内涵,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要博采众长,跳出思维定势,主动凝聚兄弟院校智慧力量共同发展;要正视问题,做好服务指导和组织协调,确保项目建设提质增效,为学院优质校建设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会上解读了教育部和省教育厅关于2018年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的安排部署,以及第二批省级专业教学指导方案验收专家评审意见,统一了思想认识。会议确定了以学院旅游大类四个五星级专业为实施主体的现代学徒制试点申报思路,明确了时间节点与任务分工。会议邀请了首批省级专业教学指导方案牵头开发专业——旅游管理专业,针对方案开发工作的学习调研过程、院校合作分工、课程标准建设以及编写注意事项,为第四批专业教学指导方案开发团队作了经验分享与方法指导。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