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顺利完成2018年单独招生考试工作

时间:2018-04-16浏览次数:4140

本网讯(党委宣传部)415日,来自省内的2100多名考生参加了我院2018年单独招生笔试、职业技能测试等环节的单招考试。

2018年,学院面向山东省招生单独招生800人,招生专业涉及20个,其中夏季高考招收462人,春季高考招收338人。同时,面向退役士兵招生100人。

根据省教育厅和省考试院相关文件,我院于323日正式启动2018年单独招生报名工作。学院创新单招宣传方式,通过学院官方微信平台、新浪教育、教育在线、报纸、QQ群等媒介开展全方位的宣传,并启用在线QQ机器人,通过人工智能补充原有咨询方式,避免考生在线等待,使考生的咨询可以即时得到回复。同时,学院安排了专人值班,并配备了志愿者团队,值班人员就一些问题进行网上回答和电话回复,志愿者团队为来校的学生家长提供引导和服务。此外,今年学院对招生报名系统进行了优化,最大限度的服务考生。

学院高度重视单独招生工作,建立健全各项工作标准,从报名到考试各环节,学院均按照高考要求进行了周密部署,全力做好了保密、报名与考试组织、后勤服务与保障工作,保障了学院单独招生考试工作的严谨有序。考试当天,学院院长姜玉鹏、副院长王建宝、副院长宫恩龙对招考工作进行了巡视。

据悉,今年学生报考热情持续高涨,酒店管理、财务管理、连锁经营管理、烹调工艺与营养、西餐工艺、中西面点工艺等传统优势专业继续受到学生追捧,物联网、数字媒体应用技术、新能源装备技术等新兴专业表现不凡。根据教育厅和考试院有关文件规定,单独招生预录取结果将通过学院官网发布,届时考生可以通过校园网查询个人考试结果,正式录取结果将报省考试院审核通过后另行公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