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跨境电子商务认证(青岛)考点落户学院

时间:2018-04-08浏览次数:1655

    

  

本网讯(信息工程学院)近日,中国跨境电子商务认证(青岛)考点授权签约仪式在行政办公楼二楼会议室举行。青岛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会长刘广利、青岛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执行会长安盛华、雷迅在线创始人董事长许长智、青岛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秘书长苏静,学院院长姜玉鹏、副院长宫恩龙、教务处处长唐文君、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曲洋、电子商务专业负责人刘焱参加仪式。仪式由信息工程技术学院院长孙丕波主持。

姜玉鹏在致辞中对刘会长一行表示欢迎,并感谢青岛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长期以来对我院电子商务专业建设的大力支持。姜玉鹏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特色、优势领域、校企合作等情况,希望以考点授权签约为契机,继续深入双方合作,不断取得更为丰硕的合作成果。刘广利对双方的合作表示高度认可,感谢学院对行业的支持,对行校持续深入合作充满信心。

宫恩龙与安盛华签订了中国跨境电子商务认证(青岛)考点授权协议,并为考点揭牌。刘焱汇报了电子商务专业的办学特点、培养模式、比赛获奖及校企合作等方面的情况。

此次中国跨境电子商务认证考点落户学院,是青岛首家认证考点,将对学院电子商务专业的跨境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和社会服务带来积极的推动和影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