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安排部署2018年上半年工作

时间:2018-03-02浏览次数:672

本网讯 (宣传部 于克晓) 32日,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安排部署2018年上半年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李达、院长姜玉鹏、党委副书记于敏、副院长王建宝、副院长商士海、副院长刁洪斌、纪委书记姜玲玲、副院长宫恩龙出席会议,全院教职工参会。会议由李达主持。

会上,李达围绕新学期学院工作任务和发展思路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推进学院党的建设,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带领学院不断发展。他指出,要正确看待学院所处的方位,瞄准“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酒店管理全科型专业教育品牌”的目标,用发展去争取更大的发展;要以更高的标准推进优质校建设,全体教师都要积极行动,形成推动优质校建设的合力,扎扎实实地把优质校的各项关键任务做好,补弱补短,深化内涵,主动作为,寻求突破;要顺应形势和政策、积极加强工作创新,做好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要善于总结,重视提炼各方面成果。李达还要求全院教职工要加强师风师德建设,提升责任心,追求卓越,立德树人,潜心教学;进一步强调了安全稳定和精神文明工作。他希望,全院上下按照学院工作部署,鼓足干劲,同心同向,认真做好工作分解,做好贯彻执行,圆满完成新学期各项工作任务,不断把学院工作推向新的前进。

姜玉鹏对今年上半年的整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将2018年确定为学院优质校建设年。在工作中,以优质校建设为中心,实施党建创新引领工程、教学创先争优工程、管理提质增效工程、服务进档升级工程,向党建要引领、向教学要实效、向管理要水平、向服务要质量,持续推进学院内涵发展,加快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酒店管理全科型专业教育品牌,力争进入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实现学院在新时代的新作为、在新起点的新跨越。他分别对优质校建设、学分制改革、教学标准化体系建设、名师大师培训工作、特色课程体系建设、科研与社会服务、实习实训、内部质量诊改、学生管理、招生就业、信息化建设、继续教育、国际交流与合作以及党建与精神文明建设等各方面工作,作了详细而明确的部署。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