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努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学院举办2018年寒假干部培训班

时间:2018-03-02浏览次数:714

本网讯 (组织人事处 王慧勇) 228日至31日,学院举办了2018年寒假干部培训班。本次培训班的主题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教学诊改工作,促进教学育人质量提升。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省委讲师团副团长、省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省直机关分团副团长张丽教授受邀为全体党员干部作了题为《开启新时代 踏上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辅导报告。张丽教授在报告中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鲜明主题,从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举措、新要求等方面,运用生动鲜活的数据、案例,系统透彻、深入浅出地对十九大精神作了阐释和明白透彻的解读。报告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实践性和指导性,对学院党员干部更好地理解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为扎实推进学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培训班还邀请全国教学诊改专家、淄博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姜义林教授作了主题为《理念先行 系统发力 扎实推进诊改工作》的报告。姜教授从诊改工作的主要依据、基本方针、指导思想、目标任务、重点与发力点等方面介绍了对诊改工作的整体把握;从质量管理、教师发展、学生发展等方面介绍了诊改工作的实践与探索,分享了开展诊改工作的体会与感悟,对我院构建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具有较强的指导与推动作用。

培训中,党委书记李达作了重要讲话,他要求党员干部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要求,不断提升执行力、责任心和担当意识,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院长姜玉鹏对新学期工作作了全面部署,重点分析了学院本学期的工作重点,要求树立大局意识、效率意识、成本意识,不断提高工作实效,服务学院发展。组织人事处、教务处、招生与就业办公室、国际交流合作处、信息工程技术学院、烹饪学院等部门负责同志结合部门年度工作思路作了交流发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