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本学期期末学生工作会议

时间:2018-01-19浏览次数:689

本网讯 (学生工作处) 118日,学院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学生工作会议,全面总结我院本学期学生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李达,副院长刁洪斌,学生工作处处长赵明富,团委书记李柯,安全保卫处处长胡滨,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团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刁洪斌主持。

会上,李达对我院学生工作队伍长期以来的付出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就全院学生工作队伍立足岗位、将个人发展与学院发展紧密结合等方面作出重要指示。

赵明富全面总结了本学期军训、文明督导、学风建设、和谐校园、辅导员工作、班主任工作、公寓管理工作、辅导员荣誉奖励等重点工作,要求全院辅导员围绕工作重点、难点,凝神静气,踏实工作,认真查找问题,努力提升工作效果与服务质量。

胡滨针对本学期安全保卫详细情况,围绕校园治安稳定、安全教育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分析,指出各学院安全教育中可取之处及存在问题,强调要将学院安全保卫力量进行融合、形成合力,确保校园安全平稳。

刁洪斌在总结讲话中对全体学生工作人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踏实做好基础管理,做好校园长治久安;二是要做好调查研究,摸清问题,找清方向;三是要积极对标,寻找差距,创新超越;四是做好廉洁自律工作。他要求,全体学生工作人员要加强学习,特别是加强工作方法和工作艺术的学习,顺利、圆满做好今后的学生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