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学期工作总结大会

时间:2018-01-19浏览次数:1067

本网讯 (宣传部) 119日上午,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学期工作总结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李达、院长姜玉鹏、党委副书记于敏、副院长王建宝、副院长商士海、副院长刁洪斌、纪委书记姜玲玲、副院长宫恩龙出席会议,全院教职工参会。

李达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本学期学院各项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强调了在全院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高水平承办国家级比赛、招生形势持续向好、入选山东省首批优质校等本学期重点工作。同时,他对假期及下学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重点强调了深化十九大精神学习、提高党建工作整体水平、加强思政教育、优质校建设、烹饪实训楼建设、改善师生工作学习条件、安全稳定、廉洁自律等内容。李达最后指出,通过本学期的工作,学院向上的力量更为聚集,干事的氛围更为强烈,理想的目标更为接近,希望全院教职员工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为“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酒店管理全科型专业教育品牌”的目标积极工作、努力付出、全力拼搏。

会上,姜玉鹏代表学院对本学期各项工作进展情况作了总结。他指出,按照学院贯穿一条主线、明确四个重点的工作思路,本学期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达到了预期目标各部门工作、管理和服务水平得到了不断提升。姜玉鹏围绕学院入选优质校、承办和组织参加技能大赛、推进教学标准体系建设、内涵建设取得新成果、强化基础教学管理工作、综合管理水平日益提高、全面提高党建工作水平等七个方面肯定和总结了本学期各方面工作取得的良好成绩,他希望广大教职员工在新的一年里,能够乘势而为、主动作为、奋发有为,共同创造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