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应邀参加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建设与应用交流展示会 党委书记李达作典型发言

时间:2018-01-16浏览次数:785

本网讯 (教育信息中心) 111日至12日,由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指导、中央电化教育馆主办的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建设与应用交流展示会在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我院作为全国13所优质职业院校之一应邀参会,党委书记李达代表学院作了题为“突出职教特点,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的典型经验交流报告。我院CIO兼教育信息中心主任罗冬梅接受了“全国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授牌。

会上,李达代表学院作典型发言,交流我院信息化建设与应用的成功经验。他围绕“坚持特色办学,建设优质高职院校、信息化建设是学院重要的发展战略”、“学院支持信息化建设的举措”、“学院信息化建设的主要成效”等四个方面,介绍了我院坚持应用导向、创新教学模式、提高管理水平和效率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和成效。其中,我院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教学信息化贯穿人才培养的全过程、管理信息化覆盖管理工作的全流程等经验和做法得到了与会专家学者的高度评价。

展示会期间,我院展示区围绕近年来我院信息化建设的成果,着重展示了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创新基础课程理论混合式教学模式、虚拟一体化校内实训模式、网络化顶岗实习教学模式等方面的做法和成效,主题突出、图文并茂,吸引了众多与会人员的驻足观展。

此次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建设与应用交流展示会共有来自全国三批450所职业院校实验校的1000多位名代表参加,我院作为山东省唯一一所发言单位、山东省两所参展院校之一参会。通过参展,充分展示了我院信息化建设工作的成果,密切了我院与兄弟院校的交流联系,必将进一步推动学院信息化建设与应用,发挥数字校园建设在学院发展中的辐射带动作用,提高数字化校园建设省培水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