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四名教师喜获2017年度省政府公派出国留学项目资助

时间:2018-01-12浏览次数:1541

本网讯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邵常恩) 111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17年度教育系统省政府公派出国留学人员录取名单,我院工商管理学院教师张式峰,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教师薛山、朱丽男,基础教学部教师闫晓磊等四人喜获省政府公派留学资助,将分别被公派前往澳大利亚、加拿大等国家进行为期6个月的访学。此次我院受资助人数创造历史新高,在全省高职院校中录取人数排名第一。

2017年省政府公派出国留学项目在以往的基础上提高了出国留学资助标准,将录取留学期限为12个月的人员资助费用提升为10万元人民币,录取留学期限为6个月的人员资助费用提升为5万元人民币。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具有国际视野的高水平人才培养和师资队伍建设工作,自2012年以来,已经有11位教师获得省政府公派出国留学项目资助,有170余名教师赴国(境)外进行长、短期培训及访学。本学期,学院在优质校建设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了专业教师赴国(境)外3个月以上访学及培训的力度,着力提高教师国际化能力,提升学院高职教育的国际化水平;通过校际间教师交流、访学、培训等方式,加强国际化教师队伍的建设。特别是2017年暑期引入的澳大利亚TAE四级证书教师培训已经初具成效,此次获得留学资助的4位老师中有3人都参与了澳大利亚TAE四级证书培训,获得留学资助后,他们将前往澳大利亚相关院校进行实地访学与培训,进一步深入了解和学习TAE四级证书在实际教学中的应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