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喜获“2017年度山东最具办学特色高职院校”、“2017年度山东最受网民欢迎高职院校”两大殊荣

时间:2018-01-04浏览次数:390


本网讯 (招办 张承业) 近日,2017年度山东教育盛典荣耀榜单盛大发布,我院喜获“2017年度山东最具办学特色高职院校”、“2017年度山东最受网民欢迎高职院校”两大殊荣。

2017年度山东教育盛典由新浪网、微博、新浪山东联合主办,旨在回顾山东教育年度热点、展望教育发展趋势。同时,基于对全网信息的覆盖和云端数字集群支持,通过对省内各大高校及多类目教育品牌的互联网热度指数、情绪地图、关键词云、媒体友好度、关联词等要素的分析,综合教育专家、社会著名人士、意见领袖对于教育品牌自身影响力的评价,最终评选出年度教育领域荣耀榜单。

我院荣登本次教育盛典榜单,是社会各界对学院多年办学实力的肯定,必将吸引更多青年才俊关注学院、报考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