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荣获2017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教师组“现代酒店服务”赛项一等奖

时间:2018-01-02浏览次数:643

本网讯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1227-28日,由山东省教育厅、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省财政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农业厅5部门联合主办的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教师组“现代酒店服务”赛项在山东旅游职业学院开赛,我院参赛教师郭贵荣荣获该赛项一等奖。

教师组“现代酒店服务”赛项以酒店服务技能竞赛为载体,旨在促进山东省内相关院校教师的相互学习与交流,共有来自全省14个地市、20所高职院校的教师参赛。该赛项为个人项目,比赛包括中餐摆台和中式铺床两个环节。比赛中,我院教师郭贵荣以中式铺床全省第一、中餐摆台全省第二、总分全省第二的好成绩获得此次大赛一等奖。

此次技能大赛对促进酒店管理专业教育教学水平、专业教师技能的提高起到了重要作用,也为利用技能大赛推动课程教学改革提供了思路,同时有助于推动我院优质校建设中酒店类专业群的建设和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