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海斯曼”创客岛众创空间专家论坛

时间:2018-01-02浏览次数:664

本网讯 (工商管理学院) 1227日,学院在旅游与酒店管理实训中心会议室举办“海斯曼”创客岛众创空间专家论坛,青岛市科技局创新孵化处处长王学村、青岛市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秘书长宋少峰、李沧区科技局刘长喜主任、创业教育和创新思维教育专家杨鹏等应邀出席;我院院长姜玉鹏,教务处处长、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唐文君,科研发展处处长王健,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曲萌、副院长刘进涛,校园实训超市总经理秦炳海以及工商管理学院部分教师和学生参加论坛。论坛由唐文君主持。

论坛上,姜玉鹏代表学院对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和优质校建设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海斯曼”创客岛获批科技部众创空间为学院的创新创业提供了更为宽广的平台;学院将利用众创空间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与基本技能,进一步提升众创空间创业项目的质量,更好地服务于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

刘进涛从组织机构、基地场所建设、基地配套建设、工作成效、近期规划和存在问题等六个方面总结汇报了“海斯曼”创客岛众创空间一年来的工作情况。

参会专家对我院众创空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分别从创业环境、创业政策、创业团队搭建、创业课程设立、创业项目选择等方面对我院“海斯曼”创客岛众创空间的未来发展给出了建议。

随后,与会领导和专家参观了“海斯曼”创客岛众创空间和旅游与酒店管理实训中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