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专家组莅临学院开展优质校建设方案与任务书论证工作

时间:2017-11-17浏览次数:866

本网讯 (教务处 赵仁玉) 1115日,以齐鲁医药学院校长匡奕珍教授为组长,山东交通职业学院副院长王建良教授、滨州职业学院教务处处长傅智端教授为组员的专家组莅临学院,开展优质校建设方案与任务书论证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优质校建设子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专家论证会。

党委书记李达在会上致辞,对专家组的莅临表示欢迎和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他说,优质校建设是事关学院改革发展的重大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召开了全院动员大会,明确了建设目标,统一了思想认识,鼓足了工作干劲,认真组织开展了建设方案修订与任务书编制工作,恳请专家“诊断把脉”,帮助学院在建设优质高等职业院校的道路上不断前行。

副院长刁洪斌代表学院作《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山东省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建设项目论证报告》,从项目建设背景、项目建设基础、建设方案修订、建设目标、建设内容、任务书编制、建设进度、保障措施等八个方面,详细汇报了学院优质校建设方案完善和任务书编制的有关情况。酒店类专业群负责人尹萍汇报了专业群建设方案修订和任务书编制情况。

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问询讨论,专家组研究形成了论证意见并进行了现场反馈。专家组一致认为,学院优质校建设方案定位准确,任务书内容全面,一流指标前瞻性强,建设思路清晰,建设进度与任务可监测、可操作,建立了较为完备的组织保障、制度保障、管理保障与经费保障机制,整体上符合山东省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建设工程要求。同时,从加强一流条件建设、进一步细化方案、加强国际先进水平项目成果培育、辅导员队伍建设、资金优化分配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李达代表学院作表态发言,对专家组严谨细致、高度负责的工作精神表示感谢。他表示,三位专家着眼学院事业发展,指出了学院今后优质校建设工作的努力方向和前进航标。对于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将认真研究,抓紧落实,切实贯彻,全面推动学院优质校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再迈新步伐、再图新跨越。面对高等职业教育新一轮大发展的滚滚浪潮,我们将百倍努力、再接再厉,不断革新工作思路,不断提升办学理念,不断完善体制机制,努力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酒店管理全科型专业教育品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