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李达参加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学习十九大•奋进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11-17浏览次数:488

本网讯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1116日下午,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在国际交流中心二楼会议室举行“学习十九大·奋进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李达、副院长刁洪斌,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莉以及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党员教师和本年度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参加活动。活动由徐莉主持。

活动伊始,李达为全体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李达结合自身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体会,以及参加省管党员领导干部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班的心得,论述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意义,从党的十九大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的重大成果出发,结合具体案例,为大家分享了十九大会议精神,并希望老师们能在教书育人的过程中自觉贯彻十九大精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随后,他就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的发展问题和大家进行了交流。在肯定了取得的成绩的同时,也深刻指出了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并从加强内涵建设、贴近行业发展、提升科研水平三个方面为学院发展提出建议,引起老师们的共鸣。

活动过程中,李达为教工党员代表李孔心老师佩戴党徽,并以此希望党员教师增强党员身份意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

活动最后,七名教工党员代表分享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以“一句原文+一段体会+一个案例”的方式,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与大家进行了分享。徐莉作了总结发言,希望全体教工党员学懂悟透、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并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坚持十九大精神“进课堂、进教材、进头脑”;党员教工要率先示范,带头苦干,打造学院核心竞争力,确保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