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高校共青团学习十九大精神暨推进共青团学联学生会改革座谈会在我院举办

时间:2017-11-09浏览次数:871


本网讯 (团委 徐姝) 113日,青岛市高校共青团学习十九大精神暨推进共青团学联学生会改革座谈会在我院顺利举行。团市委副书记张宇、学少部部长陈晓婷,学院副院长王建宝及驻青和市属19所高校团委负责人出席此次座谈会。

王建宝在致辞中代表学院向座谈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与会的各位共青团干部表示诚挚的欢迎。张宇作重要讲话,为下一步共青团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各高校团委就本校团学组织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工作部署,现阶段推动高校共青团学联学生会改革的有关情况、特色改革举措,本校团学组织的特色工作项目及下一步活动安排进行了交流发言。座谈会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实训中心和综合实训楼,进一步结合各学校情况进行交流切磋。

此次座谈会进一步增进了学校间的交流沟通,有助于推动青岛市高校共青团工作不断发展,为进一步做好青年学生的思想政治引领和价值引领工作奠定了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