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2017年全国高等院校BIM应用技能比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7-11-01浏览次数:418

点击查看原图

本网讯 (酒店工程学院 杨娟娟) 1027-29日,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的2017年全国高等院校BIM应用技能比赛在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我院派出的3名工程造价专业学生在比赛中表现出色,分别以全国第一名、第二名的成绩包揽三项专项比赛一等奖,并获得团体一等奖,位列全国第二。葛玉洁、张瑜、马媛媛三位指导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作为建筑行业最具影响力的职业技能竞赛之一,本赛事自2008年以来已连续成功举办十届。本届比赛分为高职组与本科组,全国共有374所院校参加此次比赛,其中本科院校206所、高职院校168所;赛项分为“计量与计价”、“BIM5D”及“招投标”三个专项,专项成绩按比重汇总为团队成绩。我院工程造价专业已连续三年参加该比赛,在本届比赛中,专项奖及团体奖均实现了飞跃。

本次大赛成绩是对我院学生培养成果的综合检验,是对工程造价专业三级递进分流派人才培养方案的肯定,成绩的取得增强了学生的职业信心与归属感,提升了教师的专业技能与实践水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