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优质校建设动员大会

时间:2017-10-30浏览次数:963

本网讯 (党政办公室 陈赞) 1026下午,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山东省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建设工程动员大会,总结优质校申报工作,表彰了优质校申报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全面启动优质校建设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李达、院长姜玉鹏、党委副书记于敏、副院长王建宝、副院长商士海、副院长于晓棣、副院长刁洪斌出席会议,全院教职员工参加会议。动员大会由姜玉鹏主持。

动员大会上,李达作了题为《建设优质校,开启新征程,努力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酒店管理全科型专业教育品牌》的讲话,他指出,学院入选山东省首批优质高职院校,这是学院扎实推进名校战略的重要成果,是学院改革发展中的里程碑,也是在新起点上开启新征程的显著标志。李达在讲话中阐述了优质校建设工程背景,简要回顾了学院申报优质校的过程,并在此基础上了围绕关键评审指标进行了对比分析,在肯定成功入选优质校成绩的同时,也让全院教职工看到了学院的优势和短板,明确了努力方向。

李达在讲话中指出,建设优质校,是学院事业发展的新征程,这个新征程是在举办高职教育15年办学积淀上的新征程,是在学院名校战略取得显著成绩上的新征程,也是学院向着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酒店管理全科型专业教育品牌的新征程。我们需要在新起点上开启新征程,需要在新起点上再出发。他结合山东省优质校建设内容和学院工作实际,提出了“努力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酒店管理全科型专业教育品牌”的优质校建设总体目标。李达指出,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酒店管理全科型专业教育品牌,需要完成优质校《建设方案》和《任务书》的各项目标任务,同时需要重点抓好强化标准体系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信息化建设、国际化办学四个关键任务,并将这四项关键任务贯穿优质校建设始终。

李达对优质校建设提出了提高认识,主动加压;明确责任,强化落实;广泛动员,人人参与等三点希望和要求,他动员全院教职员工以更加开放的眼光审视自己,以更加开阔的胸怀博采众长,以更加扎实的工作建设项目,埋头苦干,再接再厉,顽强拼搏,努力把学院建成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酒店管理全科型专业教育品牌。

姜玉鹏在主持会议时指出,优质校的建设是关系到学院长远发展的一件大事,是事关师生员工切身利益的一件大事。他希望全院上下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动员大会精神,各司其职、通力合作、鼓足干劲、继续前进,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作风,全力推进优质校建设,为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酒店管理全科型专业教育品牌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于敏宣读了《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第一批山东省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建设工程立项建设学校名单的通知》(鲁教职字〔201733 号)和《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表彰优质校申报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青酒管院字〔201757号)。在热烈的掌声中,学院领导为获得优质校申报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颁奖。

此前,按照《关于完善山东省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建设方案及编制任务书的通知》(鲁教职函〔201712号),学院组织召开了优质校建设方案修订与任务书编制工作部署会,明确了优质校建设工程部门工作任务分工,部署了任务书编制工作。以动员大会为标志,学院优质校建设工作全面启动,向着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酒店管理全科型专业教育品牌的新征程全面起航。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