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委读书会

时间:2016-11-22浏览次数:213

本网讯 (党政办公室 徐佳) 1119日,学院召开党委读书会。学院党委书记李达、院长姜玉鹏、党委副书记于敏、副院长王建宝、副院长商士海、副院长刁洪斌、纪委书记姜玲玲出席会议。全院副科级以上干部、专业负责人和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于敏主持。

李达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此次会议旨在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学院当前教育教学工作的实际,推进学院党的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他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我党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他强调,学院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部署上来,努力营造学院风清气正的生态,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要认真贯彻全院教学工作会议精神,逐步健全学院人才培养的标准化体系;要认真学习酒店企业文化、管理理念等方面的先进经验,了解酒店行业发展趋势。他在讲话中对几项重点工作进行了调度,并安排强调了学院明年的重点工作计划,要求全院上下强化工作细节,增强节约意识,鼓足干劲、再接再厉,圆满完成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

姜玉鹏在会上对学院开学以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梳理,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他指出,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年度工作总体思路,在党建工作、教育教学改革、管理和服务水平提升等方面取得了新的成绩,达到了预期效果和目标。结合学院各项工作进展情况,他对下阶段各部门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具体部署。

会议还组织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姜玲玲带领与会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王岐山同志在《人民日报》发表的署名文章《全面从严治党 承载起党在新时代的使命》等党内重要文件。

会议邀请青岛海景花园大酒店总经理宋勤作了专题报告。宋勤围绕文化特色和管理模式两个主题介绍了海景文化建设和管理体制等方面的经验。通过报告,与会人员对酒店行业管理模式、管理标准化、服务意识、文化建设等方面有了更全面、深入的认识。

于敏在主持会议中指出,全体与会人员要做好会议精神的传达和贯彻执行,扎实做好下一阶段的各项工作任务,真抓实干、团结进取,推进年度工作任务完成进度,开创学院十三五发展新局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