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教师荣获第七届青年教师讲课竞赛“金教鞭奖”

时间:2016-11-15浏览次数:672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本网讯 (艺术学院) 近日,由教育部职业院校艺术设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教指委)主办,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中山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16年教育部第十届职业院校艺术设计类专业院长/专业主任/教学骨干工作年会暨中国职业型与应用型大学设计教育高峰论坛”隆重举行,艺术学院院长王文、各教研室主任及骨干教师参加了论坛。艺术学院教师李曦在同期举行的第七届青年教师金教鞭奖讲课竞赛中荣获金教鞭奖优秀奖。

本届年会以“共性时代与个性创新”为主题,邀请了国际专家、国内职业教育专家、企业行家进行主题性发言;高职院校设计院系的领导和教学骨干分享设计教育理念和教学改革成就;同时由视觉设计、工业设计、空间设计、工艺美术、服装与时尚设计、数字媒体与动画设计六个教学指导分会按类开辟校企交流平台,职业院校与企业行家共话艺术设计职业教育改革。

年会期间举行了第七届青年教师金教鞭奖讲课竞赛,该竞赛是教育部职业院校艺术设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为了进一步加强全国职业院校艺术设计类专业青年教师队伍建设、鼓励青年教师不断创新与发展而设立的高水平教师竞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比拼,最后李曦老师获得优秀奖。

据悉,共有700多位国内外教育界专家、学者及企业代表出席了本次年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