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新罗大学郑海容处长一行访问我院

时间:2016-11-02浏览次数:1131

本网讯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1027日,韩国新罗大学国际交流处处长郑海容、国际交流处副主任李范善、国际学部教授陈君恒一行三人到我院访问交流,我院党委副书记于敏、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周莉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接待了来访客人。

于敏对韩国客人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回顾了两校间自2009年合作以来,在领导层互访、学生交流、文化体验、专业交流等方面的合作情况,并希望在已有基础上继续加强专业和学术等方面的交流与互通。郑海容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两校在学生交流方面继续加强合作,并积极拓展与我院的合作领域。

来访期间,郑海容一行在周莉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实训中心和烹饪学院,对学院先进的办学理念、出色的办学成果、完善的实训设施给予了高度评价。

随后,郑海容一行在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实训中心与下学期即将赴韩国新罗大学的交换生及继续教育学院韩国语培训班的部分学生进行了座谈。郑海容介绍了新罗大学的概况、本硕博专业及方向、留学费用、校园活动、留学生就业促进项目等,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赴韩留学的热情被激发并就相关问题向新罗大学的领导和老师进行了详细咨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