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会展经济研究会”正式挂牌我院 产学研对接促双赢

时间:2016-10-28浏览次数:1168

点击查看原图


本网讯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薛山) 1020日,青岛市会展经济研究会在我院正式挂牌,标志着我院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与行业研究机构的合作迈上新的台阶。

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会长袁再青、青岛市会展业发展办公室主任冯文青出席研究会挂牌仪式并讲话,表示希望政府主管部门、行业会员及学校充分利用好研究会平台,积极推进会展领域的产学研融合,逐步发展成为政府会展领域的“智囊团”。我院副院长于晓棣、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石增业出席挂牌仪式,于晓棣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历史传承及发展方向,并表示今后将努力为双方的合作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依托各自的资源优势,秉承“合作、互惠、共赢”的理念,为我市会展经济的发展、为会展行业人才的培养做出积极的贡献。挂牌仪式结束后,袁再青在我院实训中心为青岛市会展企业代表及我院会展专业教师就“中国会展业发展现状和趋势”做了一场精彩的主题报告。

青岛市会展经济研究会于2016518日成立,业务主管单位为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青岛市分会。研究会目前拥有会员企业42家,主要职能为产业研究、行业自律、促进公平竞争。研究会正式运作后将与我院在会展市场调查、行业发展报告及会展项目评定等方面展开广泛、深入的合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