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荣获GTTP国际旅游写作大赛第二名

时间:2016-10-17浏览次数:1530


点击查看原图

获奖证书

本网讯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1011-12日,ISTTE(世界旅行及旅游教育者协会)2016 年年会暨GTTP(世界旅行及旅游合作组织)双语课程网络化发展研讨会在浙江省杭州市举行,会前举行了2016年度GTTP写作、摄影大赛颁奖仪式,我院2015级旅游管理1班张磊同学荣获2016年国际旅游写作大赛第二名。

2016年国际旅游写作大赛的主题为“发现我的家乡”,要求介绍参赛者所熟悉的、具有潜在可能、会让游客感兴趣的地方。张磊同学的参赛作品是“Friendly Shandong(好客山东)”,他从外国旅游者来山东旅游的角度介绍了山东的历史地理、文化元素、民俗民风、旅游景区、旅游形式、旅游吸引物以及地区旅游产业发展等,并为旅游者设计了来山东旅游之前应知应会的十三个小知识。旅游管理专业教师杨栋为其进行了旅游英语写作及翻译技巧辅导。

一直以来,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高度重视开展国际化教学,注重学生的国际化培养,积极为学生搭建国际化学习平台、比赛平台和就业平台。此次参赛是我院学生第三次参加GTTP相关赛事,2014年我院张晓晓同学代表中国大陆参加了GTTP全球旅游案例研究大赛并荣获一等奖,2015年我院崔佳宁同学参加了GTTP全球旅游案例写作大赛并荣获一等奖。


新闻链接:世界旅行及旅游合作组织(The Global Travel and Tourism Partnership,简称GTTP)是由全球多家院校及旅游业界重量级企业合作发起成立的旅游教育组织,致力于为年轻学生提供旅游行业中就业和教育的机会,全球已有二十多个国家近二百万学生参与GTTP的各类深造计划。

国际旅游写作大赛是GTTP每年固定举办的主要赛事之一,旨在向修读旅游专业的学生推广旅游英语写作和以旅游为题材的英语作文。比赛要求学生运用课程相关知识进行英语写作,引领学生去认识和探索居住地区或以外的旅游吸引点和旅游资源,从而提高旅游专业学生旅游景点探究和写作能力,培养学生对旅游线路和旅游产品开发的创意和原创意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