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16级新生军训阅兵式暨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16-09-14浏览次数:1561

点击查看原图

新生军训方阵英姿飒爽

点击查看原图

受训新生通过主席台接受检阅

点击查看原图

受训新生精神抖擞,斗志昂扬

点击查看原图

获表彰单位代表上台领奖

本网讯 (宣传部) 914日上午,学院在体育场隆重举行2016级新生军训阅兵式暨总结表彰大会,承训部队首长、学院党委书记李达、院长姜玉鹏、副院长王建宝、副院长商士海、副院长于晓棣、副院长刁洪斌、纪委书记姜玲玲,各二级院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教师代表及参训学员和教官参加大会。大会由王建宝主持。

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姜玉鹏在新生军训团团长、参谋长的陪同下检阅了新生军训方阵。随后,全院受训学生迈着整齐的步伐,精神饱满地依次通过主席台,接受检阅。他们英姿飒爽,目光坚毅,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激情昂扬的斗志与奋发向上的精神。

部队首长在会上作了讲话,肯定了学院新生在军训中养成的坚韧不拔、吃苦耐劳的精神,并希望同学们以此为动力,不断增强国防观念和组织纪律观念,学好知识和技能,为实现人生价值坚定梦想、执着前进。

李达在会上讲话,代表学院对在军训中洒下辛勤汗水、做出突出贡献的承训部队全体官兵表示衷心感谢,对全体参训同学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祝贺。他盛赞2016级新同学步履铿锵、气宇轩昂,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饱满的精神风貌和高昂的奋斗意志他指出,军训作为大学生入校后的必修课,也是推进国防建设、强化国防能力,提高综合素质的有效举措,经过军训磨练,同学们强健了体魄,振奋了精神,磨砺了意志,思想上、作风上都得到了锻炼和提高。他希望广大新生倍加珍惜军训成果,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继续发扬革命军人的优良作风和吃苦耐劳、团结上进、永不放弃的进取精神。

大会对此次军训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刁洪斌宣读了表彰军训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与会领导为获表彰的单位代表颁奖。

军训学员代表、信息工程技术学院杨峥同学在大会上发言,感谢在军训中辛勤付出的教官与老师们,表示要将军训中培养的不屈不挠、勇于挑战的意志与品质带到生活实践中,昂首挺胸迎来更加辉煌的大学生活。

至此,我院2016级新生军训圆满结束随后将正式开启专业和技能的学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