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第十二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2016级迎新晚会

时间:2016-09-13浏览次数:1353

点击查看原图

晚会节目精彩纷呈

本网讯 (团委 徐姝) 912日晚,学院第十二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2016级迎新晚会在体育场隆重举行。此次晚会以“践行核心价值,成就多彩人生”为主题,为全院师生带来了一场缤彩纷呈的视听盛宴。学院党委书记李达、院长姜玉鹏、党委副书记于敏、副院长王建宝、副院长刁洪斌、纪委书记姜玲玲、军训团全体承训官兵、各二级学院党团书记、专兼职辅导员老师以及2016级全体新生齐聚一堂,共赏节目。

开幕式上,党委书记李达致辞,他指出,校园文化艺术节作为学院文化建设的一大品牌,是师生参与面最广的一项校园文化活动,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十一届,为展示我院学生的艺术修养和精神风貌、活跃校园精神文化生活、丰富校园文化内涵、提升校园文化的层次与品位、促进大学生的健康成长提供了广阔的平台。人的发展离不开文化的涵养、价值观的培育,更离不开创造潜力和创新热情的挖掘与激发,希望同学们借助校园文化艺术节的舞台,感受艺术之美、传播艺术之美、共享艺术之美,尽情展示自我风采,在最好的青春年华留下值得珍藏的青春记忆。

晚会在开场鼓舞《中国龙》中拉开序幕,大学生艺术团和舞狮协会活力四射的表演,为晚会营造了热烈的气氛。教师代表、承训官兵代表、新老同学同台表演,独唱、现代舞、街舞、歌曲串烧、礼仪展示等节目精彩纷呈。其中,教官深情演唱的《战友还记得吗》、《痴心绝对》等歌曲更是得到了现场观众的欢呼声和掌声,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最后,在大合唱《我爱你,中国》的歌声中,充满激情和欢乐的迎新晚会完美落幕。本次晚会不仅是视听盛宴,更是梦的旅程。同学们以自己的方式书写青春,用自己的方式描绘大学精彩。此刻,青春将在这里起航,梦想将在这里飞翔。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