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大会

时间:2016-07-01浏览次数:3239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本网讯 (组织人事处) 6月30日下午,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大会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党委书记李达以《坚守立德树人职责,争做教书育人楷模》为题做了专题党课辅导报告,党委副书记于敏主持会议,全院380多名共产党员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进行了思想的洗礼和升华;教师党员代表曲萌作了发言、学生党员代表为庆祝建党95周年献词,抒发了对党和国家的无限热爱,表明了对党忠诚、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会上统一组织观看了文献纪录片《筑梦路上》第一集《群英寻路》,再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寻求救国之路的伟大探索和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庄严时刻,激发了与会党员的自豪感和使命感。

党委书记李达以《坚守立德树人职责,争做教书育人楷模》为题,从什么是立德树人、教书育人;为什么要立德树人、教书育人;怎样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等三个方面,结合学院人才培养工作,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于敏在主持中指出,7月1日上午10时,中央将在北京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将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届时,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等媒体将进行现场直播和同步直播,他要求各总支、支部结合自身实际,组织广大党员自行观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