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山东省第七届大学生数学竞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6-06-30浏览次数:2589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本网讯 (基础部 牛静) 626日,山东省第七届大学生数学竞赛(专科组)在德州圆满落幕。我院学生在比赛中发挥出色,成绩优异:周合平、张文帅、高静3名同学获一等奖,徐登华等13名同学获二等奖,陈亚等17名同学获三等奖。牛静、纪艳凤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本届比赛由山东省教育厅、中共山东省高校工委、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学生联合会、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数学会等六部门联合主办,属于第八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项目之一。比赛旨在增强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培养学生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促进职业院校人才培养和高等数学课程建设改革。全省共有45所高职院校、3314人参加了比赛,299人进入决赛。

赛前,在教务处、基础部等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我院通过举办学院第七届大学生数学竞赛,进行了省赛参赛选手的初选,由指导教师带领进行了为期两个月的培训。参赛选手通过培训,巩固强化了所学的数学知识,最终在比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为学院赢得了荣誉。

此次大赛取得的佳绩,充分体现了我院高等数学教学的能力和水平,展现了学院良好的学习风气和学生们昂扬的精神面貌,必将有力推进我院高数课程教学改革。

返回原图
/